有时真得很羡慕那些想要做什么就做什么的朋友,看起来就是那么的潇洒,不在意别人的看法和眼光,自己想要做什么,决定了要就是要,一点都不犹豫,自己开心最重要,我是真的很佩服他们的。。。什么时候我也能像他们这样,做一件事情不需犹豫不决呢?

看一个人真的不要只看他的外表,我们也要看他的内在。“金玉其外,败絮其中”就是最适合的形容词了。。有时一个看起来外表邋邋遢遢的人,说不定他比我们任何一个人都有钱、有学问、有智慧。。所以,我们对待每一个人都要平等,千万别让你的第一印象影响了你对他的评价。。

我相信每个人内心都有最最单纯的一面,只是生活在这个世界上,物质的引诱、生活的艰辛,让人们不知不觉地隐藏了自己最最单纯的一颗心,所以做什么事情都考虑很久、顾虑很多,做什么事情都在乎别人的眼光,在意别人的看法,所以最后往往就因为这些外在的因素而放弃了自己想做的事。对我来说,这是很不值得的,但是至今为止,没有多少个人可以做到心无旁骛,当然我也是其中一个。所以我真的很羡慕那些,可以为了自己,不顾别人特殊眼光的人而去做的人。。对他们,我只有一个字:服!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