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 + 考试

好久没有写日志了,突然有mood,就写了这一片日志了。。。

刚刚考完思想史,问题不会很难,但是因为自己没有好好用功,导致有些要点写不出来。。唉。。过了就算了吧。。

昨晚是中秋节,是我这21年来唯一一次没和家人一起度过,心里有点想他们。。突然想到王维的“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我知道,其实身边的朋友比我还要想家,因为他们的家乡都是要搭飞机才能回去的,而我却只需坐一小时多的巴士就到达了,和他们比起来,我的思乡情还不能够和他们相比吧。。。

前天看到我房间对面的一户人家,在露台点了很多的灯笼,楼下也有些人在提灯笼,突然我好像返老还童,也好想加入他们提灯笼。。虽然现在ktar和utar都在考试,但是大家庆祝中秋的心情,还是没有减少,好有中秋气氛哦~~

还有三天就考最后一科了,希望最后一科我能够做好一点,然后就要好好计划我的三个月假期咯!!嘿嘿嘿~~想到就开心了。。。

朋友们,加油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