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你

前几天从朋友那里听到前男友要结婚了,心里第一个感觉就是:怎么了?搞出人命了吗?我很惊讶,因为这是始料未及的。。

听到了这个消息,心里突然有点怪怪的感觉。别误会,我肯定不是对前男友还有感情,只是。。。唉,我也不懂怎么解释这种感觉。。不过,心里其实是很欣慰,他可以找到一个可以给他幸福的女生,我心里是很衷心的祝福他们的。。。

以前的事,过去就是过去了,不管是我欠了他,还是他欠了我,都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们都找到自己心爱的人,得到自己的幸福。。以前的事,不管甜酸苦辣,就让它随风飘去吧。。。

最后,不管你会不会邀请我出席你的婚宴,我都衷心的祝福你们俩:白头偕老,永结同心。希望你们能够永远幸福的在一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