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动人、最幸福的女人

上个星期在超市打工三天,虽说进进出出的顾客很多,但不知道为何在那三天里,我看到最多的人竟然就是孕妇。。从很久之前开始,在我的眼里,孕妇就是这世上最动人、最幸福的女人。虽然大腹便便的女人,在行动上有很多的不方便,走路缓慢偶尔还需要别人的搀扶,但是她们总是散发出一种“气质”,而这些“气质”,总是能够吸引着我的目光,久久无法从她们身上离开。。

从小,我就很喜欢baby,觉得小baby很可爱很有趣,心里总是憧憬着将来自己也能够找到可付托终身的伴侣,能够共组幸福家庭并且生下几个可爱趣致的baby,那该有多好啊~~不知是不是太喜欢小baby,后来长大了我就变得很喜欢去欣赏孕妇。我觉得孕妇很伟大,她们必须忍受怀胎十月的煎熬,在生产的时候还要承受撕心裂肺的痛,这都是男人们所不能了解的,所以男人啊,将来你们的老婆为你们怀胎的那段期间,一定要耐心呵护、体谅你们的老婆哦~~


5 评论:

PB. Lim 说...

那图画的是肚腩吗?

Jane_美琴 说...

你是真的不懂欣赏还是怎样啦?
明明就是一个孕妇的肚皮=.=||
如果我要放肚腩的话是不是放你的会比较有效吗?
嘻嘻~别介意,因为时常看你说你胖了,但其实我很久没看到你的“真人”了。。
哇咔咔~~

Simon@Uncle Cakap Cakap 说...

I dun understand...izit means u wan baby aa???

Jane_美琴 说...

mr uncle simon, of coz i wan baby, but NOT now okie????

Simon@Uncle Cakap Cakap 说...

hahaha...i wan to become the bapa angkat...then pampers i sponsor until the baby 3 years old...apa mac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