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运

经过这一届的奥运,我真正看到了中国人永不放弃的精神。。这一届的奥运会,让我很感动!!

这一届的奥运。从开幕典礼到闭幕典礼,我都有收看。开幕典礼的那种气势澎湃,看得我真得快要窒息了。画面的美丽,还有看着所有参与者热烈的演出,真的让我很感动。。有一些动作不是容易做出来的,尤其那么多人一起做,更是不容易。。那一刻,我真心的对中国人萌起很深的敬意。。

在奥运的每项项目,中国人都表现了一种不服输的心情,看着他们认真比赛的表情。作为观众的我,也跟着替他们感到紧张。。但当他们赢了比赛,看着他们兴奋得流出泪水,那种快乐,已经不是我们观众所可以了解的了,眼泪的背后,藏着了他们一直以来的努力与不为人知的辛酸,看着他们挥动着中国的国旗,虽然我不是中国人,但。。我还是很感动的~~

在闭幕礼,看着一幕又一幕的表演节目,心里很不舍,不舍的不是奥运会将要结束,不舍的是没得再从电视上看到中国健儿们那种认真、锲而不舍的精神。。当看着圣火慢慢的熄灭,我的心真的是万分的不舍。。如果我是道地的中国人,我想我会哭吧,哈哈哈~~在这一次的奥运会,中国真的向全世界表现了东方人的种种美丽的特质,身为东方人的我,也感觉到很骄傲哦~~

希望来届的奥运能够办得更有声色,也希望中国人的精神能够永不熄灭!中国,加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