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牢骚

很久没来这里写写我的心情了,只是很多时候我都不知道该怎样表达我复杂的心情。。迈入Y2S2了,学的东西多了,看的东西也就更多了。这些所看所得,除了是学业上的增广之外,更是学会了如何去处理和朋友之间的摩擦、自身对于课业给予一定的要求后所带来的压力、家庭爱情等等。。我没写blog的这两个月里,身边发生了许多大大小小的事情,这些事情可以说和我有关,也可以说和我无关,视乎我要站在哪个角度去看罢了。面对着一些复杂、难以处理的纠纷,我选择了“沉默”。当口角或磨擦产生时候,就是当两方面无法取得共识的时候。我不喜欢别人把一些他本身的主观思想加插在我的身上,当然,我并不反对他自己抱持着那种想法。每个人都有每个人自己的想法,比如说你觉得某某某不应该这么做,因为这样做不适合他现在的身份或是其他你个人主观的感受,这样是合理的。但是你却不应该把这一套的想法强迫他去接受,因为:你并不了解他内心的想法。。

其实上面我所写的东西,也只是想到什么就写些什么,对你们来说可能不知道我在些什么,乱七八糟似的,但我其实也是纯粹来发发牢骚罢了。。

3 评论:

Javy 说...

哈哈哈,看来我投诉过后就有人回复写部落格了。
很好!!!


发牢骚本来就是胡说八道,我也喜欢这样胡言乱语。

Jane_美琴 说...

也不是你投诉了我才写的啦!都说一直以来很想写,只是一直都整理不到一个思绪来,往往开头打了几个字,接下来都打不下去了,很糟糕~!!

Javy 说...

我也有这种感觉。
所以部落格文章都很短很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