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切+痛苦

真不懂自己到底是怎么搞的,竟然把需要用到的资料忘了,现在手上相关的资料只有那么的一丁点。唉,黄美琴啊黄美琴~你怎么这么失策呢?这么重要的东西竟然会忘记的??唉。。。

不知怎么搞的,现在的肚子涨涨的。从五点多的时候,肚子就很不舒服,感觉好像很涨。我知道我的肚子有风,原因是我这整个星期都没有好好的睡觉,又常常没吃好,搞到身体出现状况。现在我很想吐。坐在电脑前打着报告,突然间很想呕。跑到厕所去,蹲在马桶前,看着马桶里面的水,一直很想让自己呕出来,可是。。我突然很害怕呕吐,潜意识好像在控制自己不要吐。就这样跑了两三次,我真的呕不出,但是我的肚子真的很不舒服,好像在“搅”肚子,还是一直有想呕的感觉,喉咙一直好像有东西顶着顶着,唉。。到底是怎样了嘛??

我现在不能倒,绝对不能倒!我还有报告要完成,一定要在这个星期做完所有的报告!况且明天就有一份报告要交了,我要加油!我要忍耐着。。一定不能倒下,一定不能。。。

7 评论:

好啦就是我要留個常常的匿名讓你知道我來了啦你可以的繼續加油啦! 说...

你可以的!

好啦就是我要留個常常的匿名讓你知道我來了啦你可以的繼續加油啦! 说...

你可以的!

Javy 说...

楼上那个说了两次,我说第三次:
你可以的!

不过,还是健康最重要!
要照顾好自己。
不要比你家老爷还严重。

Jane_美琴 说...

昨晚睡觉前终于把要吐的东西吐了出来,后来housemate给我吃了好像保济丸之类的东西就上床休息。刚才四点多起床又再吐了,这次吐的就是housemate给我吃的保济丸。。舒服多了,但肚子现在好像还是不大舒服。。唉,为什么要选择在这个时候咧??不过,还是要谢谢你们的关心^^

祝=》永远不要悲伤 说...

wawa....别搞到胃痛……别这样,准时吃啦……还说担心我,你自己也没好好照顾好
别说没胃口,一定要让自己吃点东西,会忘记就转闹钟~

Jane_美琴 说...

我不是没吃东西就会这样,除了没定时用餐之外,熬夜也会令我的身体出现状况的,所以一直以来我都很少迟睡。。这次的生病我想是有很多原因的啦~
熬夜、没定时用餐、功课多压力大等等。。

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感觉很温暖,谢谢你们~~

匿名 说...

多喝凉茶和苹果汁
应该会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