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变态

昨晚msn收到一人msn的邀请,看了看email,咦?没看过的,想要拒绝的了,但想了想,又担心会不会是以前久未联络的朋友,或者是什么学弟学妹从哪里拿到我的msn之类的啦~算了,就接受邀请吧~接受了过后,我看了看那个人的profile picture,是一张像是风景照之类的。没有个人照片,那我就问那个人:“hi.. may i know who r u??”过了很久都无人回应,心想:唉!算了吧~反正迟点有机会我再问他就是了。

今早一早起床,想要再复习复习我的日文,以准备待会儿的期中考试。没想到那人就在msn上来找我了。首先,他nudge了我一下,然后再一句hello。自然反应+基本礼貌+我要知道他是谁,我当然就是回他:“hi.. may i know who r u??” 问了他和昨天一样的问题。你们猜他跟我说的第一句话是什么?他竟然回我:“vebcamsex”。什么跟什么嘛!!这么变态的人都有的。。我就直接跟他说了:“dun hv webcam”。过后我有点不死心的,就问他:“may i know who r u? where u get my contact?” “...”又是没了回应,但在那时我发觉他的profile picture换了一张照片 。Walaoeh。。竟然是一张男生露出他“宝贝”的照片。我的天啊~!一大早就看到那些东西,真是恶心到爆啊!不要问我是怎样的,也不要问我看了有什么感觉。能有什么感觉嘛~我连那个人是谁我都不知道,突然一开口第一句话就说“vebcamsex”,kanasai~连“webcam”都拼错~~最后还把不懂是不是他的“宝贝”的照片给放在profile picture那边。。真不懂是我倒霉还是什么的,竟然让我在这么美丽的早晨,遇到这么恶心的事情。唉,难道我最近印堂发黑?头头碰着黑?

ps:这就是那个人的email address (genciz_25hotmail.com),各位姐妹,如果你们收到来自这个电邮的邀请的话,就拒绝吧~(除非你真的想试试看webcamsex)

7 评论:

老的看多一點罷了! 说...

嗯。之前已經聽說過了。
你已經算好了,沒有”深陷“進去。
我朋友就跟他玩,還將他”自己安慰自己“的過程錄影起來。我看了之后覺得他好可憐,”小寶貝“真的”小“,但根據科學研究證實短小精悍也沒有什么。可是他應該還是覺得自卑,需要通過網絡得到安慰。

Jane_美琴 说...

唉。。这些事情嘛。。我不愿置评咯!管他大的小的,又不干我的事!深陷?哈哈。。我才不可能“深陷”,连踩进去都不想啊!!!

祝=》永远不要悲伤 说...

哇佬。。。
还真是衰到爆。。。
唉唉,我会记着的,最近msn有很多不懂的人来add,很烦

Javy 说...

评语今早已经当面和你大奶一起说你了:
你真的很“单纯”。
夫人,下回请小心一些!
唉……

匿名 说...

jane:这种“东西”“深陷”了对自己没益处。以后小心一点咯~去问你们家的“大奶”,她知道怎么去预防这些“东西”,
要不然问那位,老是放匿名的人。他应该比你家的“大奶”还更有经验哟~

Jane_美琴 说...

谢谢大家~!!

太短的匿名你竟然猜不到还跑过来问我那下次就放长一点明白一点的告诉大家我是谁. 说...

因为那个朋友要研究他们的心理状况所以才会继续“深陷"下去,所以不是因为要满足他自卑的心理而”沉沦“的。

我放匿名是因为我也在blogspot有开部落格可是目的不是要人来看纯粹放自己的东西,不想去宣传什么。为了避免宣传和大家刻意去追踪的嫌疑所以就不用帐号的名而放匿名咯!

至于经验与否这个问题我想我只是多吃一点饭仅此这样罢了。至于经验与否也许iyouxie人知道的更多就是没有说而已罢了!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