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回家

今天五点多回到宿舍,接到了爸爸的电话。爸爸一开口就问我这星期有没有回家,然后再问妹妹在哪里。听得出爸爸的声音有点不一样,让我听了有点心疼的感觉。最后,爸爸告诉我他今天车祸了,骑摩托撞上罗里,一支脚断了,目前在医院里。我听了顿时很惊讶,也很担心。我很久没看到爸爸了,因为我不是每次回到安顺都看到他的。当下的心里有点难过,很想立刻搭巴士回去安顺,但是不能够,因为明天学校还有一个学术研讨会要出席,这也不是主要的原因啦~主要原因是后天有日文的presentation,我不能够回家。想起爸爸和我说话的语气,好像很孤单很落寞似的,心里有点不舒服。当我问爸爸安娣(爸爸的女朋友,爸爸和妈妈在我中一时就分开了)有没有在他身边照顾他时,他说没有,我是有好奇,但是我也没有问个仔细,或许安娣还没到吧~但我真的希望爸爸身边有个人在照顾他,毕竟他的脚断了,要上个厕所也不方便,政府医院的护士让我担心他们不够细心和耐心照顾我爸爸。

听得出爸爸想我们回去,但是我告诉了他我星期日有上课(那时他还没告诉我他车祸)。其实我知道了过后我很想立刻回去的,但爸爸对我说:你不用回来啦~功课比较重要,你就先忙你的功课啦。。我听了顿时很想哭。。虽然爸爸从小很少在我们的身边,但他毕竟是我的爸爸,我不想他有什么事情。我希望我身边的人都开开心心的,尤其是爸爸妈妈。。

明天妈妈回来金宝找我,我想星期天我会跟随她回去安顺。至少我会比较安心,希望爸爸可以快点没事,健健康康的。。。

6 评论:

阿辰 说...

嗯祝你爸爸早日康復。
保重。=)
回家小心。

Jane_美琴 说...

辰:
谢谢。。
你也保重。。
^_^

祝=》永远不要悲伤 说...

现在没生命危险就好了
祝你爸爸早日康复

Janelle 说...

祝你爸爸早日康复!

匿名 说...

Hope that your father will get well soon!! =)
-xiaobai.

Jane_美琴 说...

drizzle、janelle、egg:
谢谢你们的关心,我爸爸没事了,他现在已经出院了。。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