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前的废话

明天,不!正确来说是今天,就是我这学期的期末考了。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来到大学求学已经接近两年了,还有两次的期末考,也就是还有一年,我就可以毕业了。虽然说现在想到毕业好像快了一点,况且也未必可以顺利毕业(pui~吐口水讲过,真是的~)。。

其实打这一篇日记,只是想把自己y2s2考试前的心情记录下来,但是边打边想的同时,却发现自己好像没什么东西想表达的。使自己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吗?还是开始觉得紧张,所以脑袋太紧绷了呢?无论如何,我想我还是快快结束然后睡个觉吧~

希望大家明天的考试能够顺顺利利,对于考题都能够对答如流,就算不能够对答如流,至少也要写答得顺畅,把自己所会所懂的都写在答案卷上。对于那些不回答的题目,希望大家能够尽量掰,能掰多少就多少,而且所掰的都能够合老师的心意而得到一些分数。看来我这一个愿望是最和大家的心意了吧?

好啦~还有不到八小时就得准备进入考场了,大家加油咯!!希望大家都能有不错的成绩!!

2 评论:

Javy 说...

我也是想写心情,可是写不出什么来。
变成废话……

加油啦!

Jane_美琴 说...

本来这篇的篇名不是“废话”二字而是“心情”二字的的,但写完后发觉都是废话,就把“心情”删掉,改上“废话”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