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还记得以前小时候听过这首歌,那是因为年纪还小,所以听久了就会朗朗上口,但是长大了就忘记了。这首歌的原唱者我已经忘记了,也懒惰去找回看看是谁,但是最近听到方大同的版本,很喜欢很喜欢,今天听方大同重唱的版本,至目前为止已经听了至少三十遍了。呵呵呵~~很夸张是吧?我也不懂为什么,就觉得很喜欢,而且歌词很有意思,很想把歌曲send给他听,因为可以完整的表达我想对他说的话,但是因为他电脑的问题,所以他不能够上网,那……唯有等到周末回家再给他听听咯!

或许最近大家都很忙吧,所以彼此沟通的时间减少了,见面的时间就更少了。其实大家心里都有很多事情很多话要告诉对方,但因为少见面,加上大家都很忙,所以就算见面了这些心底里的话也就说不出来了。所以,之前要是有什么不开心的话,就忘记吧~我想开心的在一起,有什么事情就摊出来说清楚吧,这样才不会把心事藏在心里太久,导致自己郁闷个半死。我也会答应你,有什么事情的话一定会告诉你的。你也知道我时常就是这样,有什么事情都收在心里不说出来,但是其实你应该比谁都更清楚我要什么的嘛~

所以,那天从怡保回来了过后,无意间看到了这首歌的mv,心里很喜欢很喜欢,看了歌词,觉得超有意思的,所以也想和你分享,奈何你上不到网,send不到给你,超郁闷的咧!哈哈~没关系,这星期回去再给你看吧^^

这首歌的mv很好看,加上方大同的演唱,更是让人(或许正确来说只有我一个人)听了很喜欢、很感动。所以现在特地放在这里想跟大家分享分享,希望你们都会喜欢咯~


8 评论:

匿名 说...

好听好听。。。越听越喜欢咯~希望我的她也喜欢这首歌。。。嘿嘿~

ps:你忘了感谢一位帮你下载mv的人哟~。。。哈哈

Jane_美琴 说...

你不是说他唱的不好听么?现在又说越听越喜欢,真矛盾~你猪啦你,我给我的他听的,希望他喜欢,你却在这里说希望你的她也喜欢。干嘛?你是来“踩场”的是吗?真是给你气死~~

好啦好啦~谢谢你咯~
(明明只是给我一个网站的link,然后叫人家自己去研究的人还敢在这里邀功,这可是我亲自下载的咧!真令人感到懊恼啊~)

匿名 说...

喂~那时早上我说还好咯~你找渣啊????下午听了蛮好听下。。。

如果没有我给你的link,你能够亲自下载吗???你猪头啦你。。。。

Jane_美琴 说...

善变的男人呢~

好啦好啦~都是你的功劳咯!其实不跟你拿我还是可以问嘉荣的啊~神气得你啊~

Javy 说...

不要在外面吵架,丢脸死了。
要吵关门起来吵。

四奶奶,你是我老婆——家丑不可外扬。

另外一种情况:
爹和娘更不应该在孩子面前耍幼稚……

Jane_美琴 说...

javy:我不懂要怎样回你。反正我们就是习惯了斗幼稚。。。

Javy 说...

看得出……

匿名 说...

好啦~我又要请乌鸦来了。。。。


《《《~~~~~~乌鸦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