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伤总会过去,雨后总会天晴

这个星期大多数的中文系朋友都处在十分难过、伤心等负面的情绪当中。我想,事情发生到现在已经快一个星期了,我们也已经尽了身为她朋友的责任——见得到她最后一面,并为她送行,我觉得我们已经为她做了该做的了。至于那些没出席她的丧礼的同学,你们也不用感到遗憾难过,因为她一定感受得到大家对她的关心和疼爱的。

事情发生到现在,我真的没想自己竟然可以处理好自己的情绪,连我自己都有点讶异(虽然说我也有哭,但不至于平时我为了无关痛痒的事情而嚎啕大哭那种)。在压抑自己伤心难过之余,还要看好身边大哭的朋友,给予他们支持和安慰,或许那是因为我不想斯云看到我们为了她哭得那么伤心而不舍得离开吧~

最近看到同学们在fb或是msn的留言,都开始从一种充满愤怒、伤心低落的情绪,慢慢的转换为平静、接受,但有的还沉淀在伤感之中,我看了真的有点心酸。嘿,朋友们~我们应该开始重新调整自己的心情了。不开心的事情已发生,伤心是在所难免的,但伤感总会过去,我们不能改变什么,也不能做些什么,我们能够做的,就只有为身边疼爱我们的人着想,好好的规划我们的将来,好好的生活,不要让他们失望。

让我们一起努力,把所有负面的情绪都化为更积极、更正面的力量吧~

1 评论:

老傢伙 说...

別讓負能量牽引著自己的情緒,她會是要看到我們釋放正能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