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烦的开学前记

想更新部落格很久了,可是一直没有付诸行动。每次开了新建帖子,打了一两行的字,就按了删除键。把所打的统统都删除了。或许是没有动力吧。。

这个星期的睡眠质素很差,时常发梦,梦里的情节时常让我心情起伏不定,不久一定会醒来。醒来看到漆黑的房间,不让自己想太多,很快的又在闭上眼睛让自己睡下。我想应该是因为要开学了吧。。

过了明天,就是我的第三学年的开始。第三学年啊~在我大一的时候就很憧憬了。为什么憧憬?我也不懂,可能那时大学生涯的最后一年吧,听说要修的科目不会那么多,时间应该会比较松,但是就要准备毕业论文。毕业论文啊,只要搞好这东东就可以毕业了耶~好棒哦!!

可是现在,毕业论文让我很头痛。我不懂要做什么。我不懂要怎么写。我不懂我的指导老师要些什么。其实都是我不好啦~一直以来都那么被动,假期都没跟老师联络,这次惨了。。。接下来这几天,我一定要把这毕业论文弄出个框来,至少对老师,对自己都有个交代。

想到开学,心里就有无名的烦躁。要烦毕业论文的大纲、要去烦选修课。选修课是我这几天一直烦恼的事情。到底我该选择自己想读的呢?还是看老师来选择呢?还是看时间表来选择呢?选择自己想读的,我明白自己什么方面比较强,什么方面比较差。如果选择含有理论概念等的科目来修,自己一定读到想死。如果看老师来选择的话,我又不想跟大伙儿争名额,一班如果太大班的话,那么肯定一些人要被牺牲了。通常我的“命水”都比较差,我想我肯定会是被牺牲的。如果是看时间表来选择的话,据我所知,日文III安排在星期日。星期日耶~我不想上课咯!所以我有想选择JournalismI的念头,但想到自己都已经修了两个学期,不修好像很浪费,修的话,又怕自己很辛苦(不是我不能吃苦,只是如果有的选择的话,何必呢?而且我将来想从事的事业,跟日文好像没什么关系耶~虽然跟JR也没什么关系 >.<)。怎么办?怎么办?烦呐!!

希望自己能够在星期一之前整顿好自己的心情,好好地去享受我的第三学年吧~毕竟明年的这个时候,我已经没有机会再和大学认识的这一班好朋友一起玩乐,一起分享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