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2010

昨天和全班朋友去了冰鲨吃晚餐,谢谢他们提早一天为我庆祝生日,也顺便的提早三天为朝铨庆祝生日。虽然少了可莉,加上嘉荣因有事而迟了到来,彩妮和怡彤后来去了西湖剪头发,心里有点遗憾之外,大致上大家都玩得很开心。大家一起拍照、一起玩、一起疯、一起癫,这些回忆,真的真的很珍贵,很谢谢大家在我的生命中出现,给我带来这么开心的一天。

过后我们还去了西湖湖边拍照。在那里俊伟就像是专业的摄影师,而我们班上爱拍照、爱演的女同学们,自然的成了他摄影镜头下的主角。大家一起在那里研究、一起拍、一起玩。最开心的是没想到只爱拍人不爱拍照、酷酷的俊伟后来不懂是否被大家感染了,最后也一起拍了几张大合照。我最喜欢的就是大合照了,因为每一个人都可以在同一张照片里,代表着大家都拥有同样的回忆。

除了要谢谢以上这些朋友为我和朝铨庆祝之外,也要谢谢那些在面子书上留言祝贺我的朋友。我记得有谁,但是我不可能每个都写下来吧?当中有大学朋友、中学朋友、小学朋友、同班同学、不同班同学、之前工作认识的朋友,不管怎样认识的朋友,很多谢你们给予我的祝福,看到你们在我面子书的涂鸦墙上写的生日祝贺语,心里是满满的感动。谢谢。。

说到感动,不得不谢谢的就是好朋友思健,还有他最爱的女朋友和婷。谢谢他们两个在一大清早就为我准备长寿面线,还亲自拿到我宿舍来给我。从思健手上接过还是热腾腾的面线,心里真的很感动,也很不好意思和婷要这么早起来做,谢谢你们。你们的这份心意,比起用钱买来的礼物更珍贵(我不是说用钱买的礼物不好哦,谁要送我礼物我还是会收的,哈哈哈)。

现在还只不过是13/03/2010的早上,还有大半天的时间让我好好地去感受我23岁的第一天,哈哈~谢谢大家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