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谈

第十二周将会是很忙很充实的一周,因为从星期一到星期五都有报告要提呈或呈交。星期一是日文的提呈、星期二元曲的提呈、星期三要呈交先秦哲学文选的个人报告、星期四要提呈先秦哲学文选、星期五提呈文字学。哇哈哈哈~大学最后一年了,从来都没试过这样的大学生活耶,好刺激啊!希望在这段时间和我合作的同学能够对我多多包容啦,毕竟我也不想拖累他们,但是我很怕报告做得不好。算了,唉声叹气是没用的。黄美琴,加油加油!!

另外,今天已经可以知道期末考的时间表了,还蛮不错下的,至少不用考到最后一天,可以早点回家咯!!哇哈哈~这么快又要到期末考了,这个学期不懂怎的,比起以前懒散得多,是因为大三了吗?还是因为之前休息太多了?唉,有好几颗我都没什么概念的说,希望第十二周提呈完毕之后,能够有动力开始温习,为期末考做准备吧!同学们,加油咯!

ps: 哇,很想回家的说~ 很想念家里的床呀!!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