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干,加油!

今天一睡醒心情就不大好,不懂为什么,不是发脾气,而是有点情绪低落。可能是因为昨晚睡觉前咸鱼干(原谅我这么称呼你,但你应该懂为什么)告诉我他面对的感情问题。我看过了他们对话的内容,心里觉得很难过,我真的希望他的这段感情能够成功,可是现在他面对的问题不是他一个人就可以解决,心里很想帮他,但是却帮不了,不懂要怎么帮。

咸鱼干是一个对感情很看重的人(个人认为),只要朋友有事请要求他帮忙,只要他能够帮上忙的,他一定不会拒绝,不管是朋友、亲人还是刚认识的人。从我认识他到现在,他常常面对各方面的问题,常常看到他为了解决这些问题而烦恼,真的很想很想帮他,但除了借他耳朵以外,我不懂我可以做什么。

其实我只是想告诉你,无论你做什么决定,身为朋友的我一定会支持你,只是希望你能够照顾好自己,为自己打算,尽量不要以他为你生活的中心,你身边还有很多朋友,你还有很多事情可以做,看到你受这么多伤害我也会心疼,但只要你开心,我就开心了。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爱你不成,更不是什么“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而是明明彼此相爱的两个人,却无法在一起。

对我来说,这是很可悲、很可怜的。咸鱼干,加油啦!

2 评论:

vincent 说...

給:鹹魚干

加油啦~

祝=》永远不要悲伤 说...

ya lor...
all we can do, just can borrow fish gan our ear only....
kambate ba, fish g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