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喜,也有忧

原来一个星期的时间是这么的快,转眼我最忙碌的week12就酱子过完了。今天supposed是我最开心的一天,因为今天是我完成所有报告的一天,也是约了朋友去唱K放松的一天,可是没想到。。。唉,不懂怎么说。。

今天早上八点的tutorial,我和朋友一起present,可是我竟然睡到早上的7.15分,匆忙洗刷过后飞也似的骑脚车到学校去。present过后,老师对我们的报告很有意见,我也承认我们的报告做得很差。当老师针对我们的报告说出他的看法时,老师的语气比平时来的重。当然我是愿意承受老师这样的批评,但是心里其实很难过,难过自己没安排好时间,把报告做得一点水准都没有,什么论点,论证论据都没有!老师不说我们我们也都觉得惭愧了。在老师“训话”的时候,我其实有点想哭了的,因为的确,这是我上大学以来,第一次做这么烂的报告!

一点放学后,和五六个朋友到宿舍对面去唱K。我一直都很闷闷不乐,看到一些伤心的歌,不自觉地自己会陷入沉思。最后,决定放下所有的不开心,和朋友们尽情的歌唱。唱完后急急忙忙会宿舍收拾行李,打算立刻搭巴士回安顺。这时我才发现到,原来欢乐过后所留下的,会是更多的低落感。现在一边打着这篇blog,心里一直想回今天所发生的事情,好像还不是很能够释怀。希望我能够发挥我一觉睡醒什么不开心的事都忘记的特性吧!

加油!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与其继续沉醉在不开心的事情上,倒不如好好计划一下接下来该做得事情吧~呵呵~果然,写blog发泄是很不错的一个方法哦~

2 评论:

匿名 说...

W10交了最后一份assignment过后,我也和同学们去唱K,希望可以轻松一下。。可是,不知为何,过后回到家也觉得心情有点失落。。大家都有同感。。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