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牢骚

几经辛苦,终于把最不懂怎么做的报告做好了。心得吗?随便乱做,哈哈~

说真的这一科我真的不懂该如何下手,算了,就期待星期四班上两位高人的点评吧^^

现在是准备明天日文present的时候了。只要背起来就好了吗?明天会不会紧张忘记了呢?老师说顺着名单的顺序present,我是最后第二个耶,等到来,我可能会忘完了,OMG!!深呼吸~深呼吸~不用紧张,黄美琴你可以的^^

接下来很多事情得忙,忙完这个星期,大概可以松口气了。但再过没多久,期末考来了呢!

12-15/4,我不会到学校上课了。可爱的妈妈要和她的阿娜达去泰国过泼水节。唉,我也超想去的说,它都连续去了三年了呢,看来明年我有机会了哦!哈哈哈~这三天必须回安顺,照顾弟弟和外公的三餐和起居生活。

不知不觉,又一个学期了,只剩下一个学期,宝贵的大学生活,就要结束了。明年的现在,我会是在哪里,做着什么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