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十大义演

在12/07/2008(星期六),南洋十大义演来到了我的家乡-安顺,这个义演在我的母校-安顺三民国民型中学举行。之前一直很想去的,但却不懂得如何可以拿到票,但十分幸运的,原来我的男友已静悄悄地拿到了两张票,很高兴哦~~因为终于可以去看了。。

到了那里,没想到我们的位子是最后一排的位子,不过没关系,因为反正我母校的礼堂也不是很长,还是可以看得到舞台上的表演,只要可以参与其盛,我就心满意足了。。这次的义演很荣幸地请来了拿督翁诗杰来剪彩,待所有的大人物致词后,所有的热心人士剪彩过后,万众期待的表演节目终于开始了。。
这一次的义演由菲比来主持,她一出场就引来了大家热烈的掌声的欢呼声,真是魅力无法挡。。过后就有李政发、钟晓玉、何志健及王明丽出场。。最令我兴奋的是何志健竟然是从台下观众后方骑着自行车出场,他就在距离我不到一米的地方,许多观众都拿起数码相机和电话拍照,原本我也想前去拍下他的照片的,但实在是寸步难移,因为附近的观众都太热情了。。。

除了他们四个,这场《南洋十大义演》还有陈势安、黄启铭、黄威尔、饶燕婷、王翎蓓、罗亿诗、曾国辉和黎升铭,而庄学忠则担任特别表演嘉宾。。当晚的表演节目真的很精彩,歌手们除了各自带来自己的歌曲,还有舞台剧和百老汇似的表演,真的令我看得十分过瘾。当天晚上还穿插了一个特别节目,就是替9/7生日的钟晓玉和23/7生日的李政发庆祝生日。全场所有的观众和歌手们都为他们唱了三种不同版本的生日歌,场面很是温馨。。

这一场的《南洋十大义演》真的很棒,我真的看得很满足,但唯一的不足就是我没拍到歌手们表演时的照片。原本想拍些照片放上来和你们分享分享的,但是。。我的座位太远了,就算zoom到极限还是拍不到歌手们的样子,真是抱歉哦~~


这就是我南洋十大义演的入场券啦~~


这是唯一一张我拍到的照片,因为距离实在是太远了,所以拍了这张,我就放弃不拍了。。
这一张是节目刚开始的时候拍的,台上的人是舞蹈员来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