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山玩水记

昨天没课,我就和嘉荣、铭溦、玉晴和善荣到金宝的瀑布游玩。。一大清早就起了床,梳洗了过后就和他们去对面吃早餐了,吃饱后大家就很开心的骑着脚车向目的地出发。。。
从新街场骑脚车到旧街场,还蛮紧张刺激的。。路上的车辆很多,我们还要过两条大马路,真是让我捏了一把冷汗,到现在想起还真是佩服自己。。到了瀑布的山脚下,我们还要爬半小时的山路,才可以到达目的地。。山路又斜又难走,真是辛苦死了。。。

我和玉晴走得上气不接下气的。。。

经过一番的努力,终于到了瀑布的所在地了,看到眼前这么漂亮的瀑布,水从高处流下来,真是美极了。。我和玉晴都不禁觉得:之前辛苦的爬上来果然没有白费呢。。。


看着这些流水,心情真得很舒服,很平静。。。


这是流往山下的流水。。

我们一行人在那里玩水、嬉戏,也拍了很多的照片,把大家的开心笑脸都拍进相机里,让大家那一刻的快乐和兴奋藉着相片保存下来,这些照片将会是我将来美好的回忆。。希望多年后的我们,还能记得当时开心的心情。。

当天我也不懂为什么很“lun zun”,我在石头与石头间滑倒了好几次,让他们为我担心了一下下。其实别看我这样,我在水里其实真的没有平衡感的,好几次站都站不稳。我想想。。昨天我应该大概滑倒有四次了吧,最后一次滑倒还弄到右脚,被石头划到一大条红红的痕,还好没有受伤流血,真是幸运。。。

我们昨天的游山玩水就是在旧街场的36档吃完午餐后结束了。。今天一大早起床后,左手臂和两条腿真是痛到无话可说,尤其是左手臂,完全不能抬高,但是我却没有后悔昨天去瀑布玩,还希望下次有机会能有更多的朋友一起去呢。。。

======这是我们的大合照======

p/s:更多照片请到我的friendster看咯。。。

1 评论:

Janelle 说...

你们好又毅力哦!骑脚车去瀑布!去瀑布玩耍的日子已经离我很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