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们。。。


无可否认,朋友在我们的生活里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遇到一个真心的朋友,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能够谈心事的更是不容易。。我们的身边有着很多的朋友,到底谁才是你一有心事就想找的人呢?

来到大学,认识到一班很不错的朋友,很庆幸我的tutorial班是我觉得三班里面同学之间感情最最好的,很喜欢这样的班级。。

我想我也该说说我对每位在我心中占据一定地位的朋友的看法吧,我知道你们一定很好奇到底你们会不会榜上有名是不是?别着急,锵锵锵锵。。。开始咯~~
(不分名次排列的哦)

铭溦:一个有点傻气的女生,在我们的大学生活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因为她有时候脱线的演出,往往让我们班上的朋友哭笑不得。其实她是一个很可爱的女生,只是,有时她会蛮依赖别人的。。还有,最近我们最爱说她的就是:怎么每次有你在的地方,总会听到你的尖叫声的?哈哈~~希望她可以好好的改善,别再让我们再拿她来开玩笑咯~看了别生气哦,我只是制造笑果而已嘛~~

玉晴:一个很成熟的女孩。刚开始认识她的时候觉得她很酷,都好像没什么说话的,给人一种好像很难接近的感觉,但认识久了过后,就发现她其实有时也很好玩,时常会和我们癫在一起。。虽然不认识她的人可能会觉得她很难接近,但我想告诉你们,她将来绝对会是一个贤妻良母的,为什么我这么肯定?因为我很确定她就是这样的人。。晴,别担心,你一定可以找到你的白马王子的,因为我会不断祝福你的,加油~~

嘉荣:在我们的朋友堆里年纪最大的一个,因此我们都称他为老头/老人家。他嘛。。是我们班上的财政部长,但这不是要点。在我的印象中,他总是一个很忙的人,他爱喝茶吃夜宵、爱到处去逛逛,爱买书、爱看港剧,每天都很迟才睡觉。希望他可以快点把自己的时间调整好来,别再早睡早起了(凌晨睡觉早上起床)。还有,希望他这个学期的补考能够顺利通过,加油咯~~

智辉:很厉害的一个人,哈哈~虽然他比我年轻一年,但是它是我认识的人里面真正最懂事的人。。他很清楚知道自己的想法与未来的计划。。最近他遇到了一些问题,虽然他对现在的解决方法不满意,但希望他很快可以找到自己的路。。不管你做什么决定,我都会支持你的,加油加油~~

素怡、惠嫦、瑜慧:想起我们当初时常在一起的日子,真的是很开心。。以前我们在中学的时候,所发生的点点滴滴,很是让我一直怀念。。虽然现在我们都很少见面,但我知道我们都一直在默默地关心着对方,我很相信,我们的友情不会因为时间和距离而被打败的。。我知道分开了的日子里,大家都有很大的改变,但唯一不变的,就是我们的友情哦~~老土也要说一句的了,希望我们友谊永固~~

思健:我称他为大乌鸦的男生,来自sarawak的sibu,是个很好笑的人,哈哈哈~~当他看到这篇blog他一定以为我是在摸黑他来报仇的了,哈哈~我们的相处模式是很好笑的,我们没有一天见到面是不吵嘴的,我们总爱你酸我,我炸你,别的朋友每次一看到我们吵嘴,总是很不能tahan我们的,哈哈~~有时觉得他很爱把很多的责任往自己的肩上扛,希望他可以好好地对待自己,善待自己,生活才能过得快乐。。

凯慧:一个对我很重要的朋友,虽然我们中二同班了一年,但真正熟络起来可说是在中五那一年。。我们一起面对了很多的事情,包括那时和我们的另一半的事。。曾几何时,我觉得我是亏待她的,一直很想找机会弥补,但我却做不到,因为我害怕我的出现会给她带来更大的痛苦。。但是,现在她已经很走出伤心,也能够好好地面对将来的生活了,我真的很开心。。希望我们的友谊能够一直一直的延续下去,我们要一直加油,为我们的将来和幸福打拼!!

呃。。暂时就这么多吧~~因为都写了很多了,怕篇幅太长你们读了会晕掉,就暂时是酱吧~~下回有mood再继续。。

2 评论:

匿名 说...

炸到~!!!!

我知道啦 。。。但是,很失望的告诉你。。我没有以前那么会把责任扛在身上了~

现在的我,已经懂得如何去好好享受我的生活了~

哈哈哈~看来你真的不了解我。。。

加油咯~

kellyn 说...

哈哈。。。
我果然榜上有名!
人总要学习长大~
而过程一定会有酸甜苦辣。。。
不管之前遇到什么不如意的,
只要勇敢闯过去,
我们就是大赢家了!
这世界上没有谁亏欠谁,
所以,
别再说那种傻话了!
大家一起加油吧!
只要不放弃~
幸福永远在我们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