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解

怎么最近身边的朋友一个一个遇到意外呢?很不解,真的真得很不解。。当听到他们发生意外时,心情真的都很不能平复。。他们受的伤都不轻,不是毁容了就是要缝针。虽然说能够捡回一条命已经是不幸中的大幸,但是。。。就是不能接受。。不过到底我不能接受什么,我说不出来。。

想到他们的遭遇,我真的很难过,不懂为什么会流泪。。在一知道他们受伤的时候我都能够第一时间通过webcam看到他们受伤后的样子和表情,在webcam的另一端,他们好像都没事似的,可以笑可以闹可以跳,但是他们不知道,他们最想隐藏的一面都已经不自觉的流露出来,我在webcam的另一端可是看得仔仔细细的。。

我明白你们都是不想我担心,不想我把你们的事放在心上,但是,以我的性格我怎么可能这样做?看到你们明明就是有事的,但也知道你们并不想讲出来,我也不想强逼你们,但是。。看着你们明明就是很痛苦的,但是对着我的时候就一幅嬉皮笑脸的模样,我看了我会很难过,我很伤心的咧!!

今天又哭了,心里有很多的问号,“为什么”三个字一直在脑海里打转。。你们都是我最重视的朋友,只要你们任何一个发生什么事情,我心里都会不好过。。其实我只是希望你们不要明明就是很痛苦伤心,但在我面前还要装出什么事情也没有!我明白你们是不想我难过,但是我可以感觉得到你们的感受的。身为朋友,应该不管伤心的事、开心的事都一起分享,不是吗?

2 评论:

Janelle 说...

这是命运,没得解释

匿名 说...

我觉得不是咯~是不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