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受

刚刚看了一个朋友的部落格,不懂为什么看了过后有点难过,在他的部落格留言后,我竟然难过得流泪了。。这是我第一次这么的难受。。。

当你说你其实很想就这样死去的时候,我真得很伤心难过。。要是这么不幸的事真的发生了,我真的会很伤心很伤心的。。我知道你不要我们对你太好,也不要我们的关心,我不懂是不是我们的关心你会觉得我们是在可怜你。。笨蛋,至少我是真得很担心你的。。

有时发觉到你有些不妥的时候,我很想去和你聊聊,让你把心里的话都说出来,但是我有时又会想,如果你有事情想告诉我的话,你自然就会说的。。只要你需要我做你的听众或帮你些什么,只要我做得到,我都会去帮你的,因为,我们是朋友。。还有,你不是一个人的。。。

本来看了你的部落格想找你聊聊的,但是你没有上网。最近你都不大上网了,有时想找找你都很难,不过其实这也没什么啦~~后来就找了别的朋友聊聊你的事情,我竟然一边和他聊天,眼泪也一边在掉。其实我是不想让你知道我为了你伤心的,因为我知道你不想我们任何一人会为你伤心,但是。。不懂为什么。。看了你的部落格,我真的很难受,很难过,眼泪也不停的,一直在流着。。。

其实我真的很想让你知道,你不是自己一个人的。在这世上,有些人他们因为患了绝症,没办法活下去,他们是多么的想继续生活在这世上的,他们深刻的渴望,是我们所不能了解的。希望你不要放弃自己继续生活在这世上的机会,继续的生活下去吧!你也不是一个人的,你的身边还是有我们一班朋友的陪伴,你不是孤单的!!虽然有时候我们对你的关心没有表现出来,但其实我们无时无刻都是很关心你的~~

有什么事一定要告诉身边的朋友,好吗?别在自己一个承担所有的不快乐和痛苦了~~

1 评论:

Janelle 说...

可能你的朋友需要你先去开导她吧。。所以你应该主动联络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