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爱情



我们之间的爱情

从你牵起我的手那天开始

就快走过了一年的岁月

在这一年里

我们经历了大大小小的事情

是你让我明白

爱一个人

是真的可以

只为了对方开心
自己受多少委屈

也无所谓

我们承诺过

未来的日子里

都要有对方陪在身边

不管遇到了什么事

我们都要一起去面对

打了勾勾

谁都不许耍赖

你知道吗?

我最爱躺在你的怀里

因为可以感受到你的心跳

也可以听到你的呼吸声

就好像

你的生命是因为我

才能够延续下去



这种感觉

你知道的

我很希望

我们能够永远的走下去

不管遇到什么困难

我们都要一起面对

一起解决

只要我的身边有你

你的身边有我

什么问题

对我来说

都不会再是什么问题了

希望我们的爱情

能够迈进结婚的教堂

这是我的期望

我知道也是你的希望

希望我们能够

继续好好的相处下去

不管有什么开心的

不开心的

我们都要一起

分担、分享
幸福的永远生活下去

我爱你

2 评论:

Janelle 说...

你自己写的吗?好感性哦!

Jane_美琴 说...

是啊。。谢谢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