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

今天已经是七月的最后一天了,总是觉得时间过得很快,好像前几个星期才开学似的,但其实现在已经是第九周,下星期就迈入第十周了哦~真的,时间过得很快~

这个星期是我开始忙碌的第一个星期。还好,这星期就已经交了一份个人报告,一个期中考,还有一个报告呈现,明天还有一个日文期中考,不过大致上都很顺利过关。总算松一口气了。但我不可以这么快松懈下来,因为下两个星期又是另一个大考验。考验什么?考验我作报告的速度,还有我能够熬夜多少天才倒下来,哈哈~

下星期必须要交一份报告,一个报告呈现,还有一个期中考。看起来好像比这星期轻松一点,但是我必须也准备下下星期的报告,因为我下个星期六、日都必须空出来,希望我能够做到咯!真的希望星期六、日都可以空出来咯!毕竟真的几个星期没有好好的陪他了,在他的大日子里,不和他一起度过的话,心里会很不舒服的。所以,我一定要加油~!加油加油加油~~~!(这星期和朋友间的对话,都离不开“加油!”这一句话)

好啦~我亲爱的朋友们,我知道你们也和我一样,在忙着这份报告,那份present的,所以我们大家都要加油~!突然间想着想着,才发觉我们已经y2s2了,还有一年的时间我们就得分开,各奔东西,想起来还真得很不舍得呢~希望在这一年里面,我们要互相勉励,互相加油!还记得我们的承诺吧?

我们一定得一起毕业,一个都不能少!

9 评论:

Javy 说...

不懂为什么每次提到毕业,总觉得特别感伤。
当然,我也坚信我们一定能一起毕业的!

Jane_美琴 说...

对,有同感~

祝=》永远不要悲伤 说...

哦,原来他的大日子要到了
哈哈
那你加油吧
你一定能空出时间的

唉,我们一定能一起毕业的
放心(说着说着,还是有点担心自己)

匿名 说...

加油!加油!加油!
不够的话,去到油站 再加油!加油!加油!

匿名 说...

几时有这样的承诺?我不懂叻~

最近我都在催眠我自己:你一定可以的,一定可以的。。。。。

ps:美琴,咱们的现代汉语、古典小说,要加油咯!

p.p.s:bf、drizzle,现代思想史也要加油咯~

希望可以熬过去~很累~大家也要加油~!没油去“油站”“添油”~~~~~~

Jane_美琴 说...

drizzle:是啊~10/8就是了。。唉。。赶赶赶!忙忙忙!

egg: 呵呵~谢谢你的鼓励。。还有,你的照片还真的kawaii desune..(因为待会儿要考日文,所以不自觉地说了日语,哈哈~)

vincent:你竟然不知道这个承诺?我们都是为了你才定的咧~哈哈。。我们真的一个都不能少,要以其毕业!所以大家都要加油加油加油啦!!

ps:除了加油之外其实我们可不可以说点别的呢?因为“加油”二字我这星期已经说过n次了,有点闲了呢~~哈哈~

匿名 说...

kawaii,我懂。是"可爱"吧!哈哈。
desune,我猜是形容词,是"非常"的意思吗?
kawaii desune=非常可爱?
哈哈哈哈哈。。。

添油!添油!添油!
gambatte!!

Jane_美琴 说...

egg:哈哈~你说得没错,是很可爱~但是其实desune是没有意思的,只是语助词罢了~哈哈~~

我知道你也是很忙,所以你也要加油加油再加油哦~~

Javy 说...

看来大舅子果然不清醒。
不说“加油”,我们就一起喊:
大家争气一点吧!

才搞了约两个小时,我不成人形回来了!
膝盖很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