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财挡灾

唉,说来就心痛。。昨天不懂干嘛,一从学校回来电脑就不能开了(不能开的意思就是连turn on都不能的意思,是完全没有画面的哦)。我立刻就打电话向朋友求救,其实我也没有要他们赶来我家看看,只是想要他们给予我一些建议,看看我可以做些什么(没办法,谁叫我是电脑白痴),但是,一个朋友之能够通过电话叫我检查检查电线等等,另一个在上课,只能等到他放学才能来替我看看,还有一个应该也是在上课,没有回我电话。唉。。我一个美好的下午就这样白白浪费了。。天啊~~我还有三废报告要赶着做的耶,干吗电脑迟不坏早不坏,偏偏在我最需要它时就坏掉呢?为什么已过了农历新年(昨天正月十六)我就开始走衰运呢?难道是我今年犯太岁没有去庙里拜拜的关系?

后来朋友来帮我的电脑看了看,不懂出了什么问题,为了我的报告着想,我立刻把我的电脑拿出去电脑维修公司,让他们看看我的电脑到底出了什么状况。。老板说我的电脑中了很多毒,再加上买回来到现在又没有维修过,就连format也没有,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要format我的电脑,drive c 和drive d 都要。。天啊~~一听到这句话,我心痛死了,我收在电脑里的歌曲、戏剧、游戏,都是辛苦下载回来的,就这样没有了。。还有我学校课业上的资料,从去年两个学期到现在这个学期的资料,统统都没有了(还好back up了一份这学期的资料,但是老板叫我还是不要在自己的电脑开,因为都已中了病毒的),想到我的电脑什么都没有了,我的心痛死了~~~

现在电脑拿回来了,format就花了我45令吉,外加一个月guarantee,还有我的cable也烧掉了,必须买过新的,总共就花了我差不多60块。。刚才回到家锁门的时候,不小心就把钥匙弄跌了,平常我都会弄跌钥匙,然后钥匙都会掉在我的脚上打到我的脚,但是都不会流血的,但这次却偏偏打到我的脚拇指,还见红了。。我的天啊~~是不是真的因为我新年都没有去拜拜呢?

希望明天开始不要再发生这样的事在我身上咯,老天爷,你就可怜可怜我吧~~我这两个星期还要赶三份报告哦。。。

5 评论:

匿名 说...

有時候好運來臨之前都會有衰運的。
衰運過了就OK啦~
:)
或許可以考慮買一個external hard disk來收藏你電腦里面的歌曲、戏剧、游戏…

Jane_美琴 说...

是咯~之前说要买external hard disk说了很久都还没买,这次应该是时候买了的~~心还在痛呢~~~

Janelle 说...

看你这情况,我也很想买架esternal harddisk了,很怕照片会不见掉。。

PB. Lim 说...

我那天电脑也是突然间开不到!原来我的电线松了,hardisk那边也是松了!吓到我!因为我只有一个C Drive没有其他的了!

匿名 说...

其實我之前有一個160GB的external hardisk。可是買了不久過后,就被我弄跌掉在地上,就壞了。唉~那時候我也很心痛,因為我的電影、電視劇,全都沒了。不過,算了吧。天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