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presentationS

好几个星期没更新了,一个农历新年后感觉上好像懒散了些。。

农历新年回来的一个星期,突然发觉有很多presentation堆在一起等着我去做了,但是农历新年都还没过完,哪里有心情去作报告?新年回来的每一天不是补课,就是要到图书馆去找书找资料,根本没有时间让我好好的安排下这些挤在一起的报告,我应该如何下手?从何下手?唉。。没办法,唯有见一步走一步咯~

今天已经是星期一了,星期四我必须完成pendidikan moral的slides,星期五我必须完成马华文学报告的初稿,下星期三就必须present马华文学,下星期五就是词选的presentation,希望我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尽快地完成这三份报告。求求老天爷给予我足够的时间与信心去面对这一切吧~

2 评论:

PB. Lim 说...

不要懒惰!

匿名 说...

放心我上学期一个星期要交三个报告两个呈现都能够做的出来,你一定可以的。加油哦!
不过以后要是抽到的题目撞期最好还是找同学跟你换啦!这样才能确保你报告的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