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星座说我的内心世界(Part 1)

前几天收到一封email,说的是从12星座分析人的心灵世界,我看了也觉得挺准的~~(我是双鱼座的哦)

有人常把双鱼座当作女人的星座,动不动就流泪。要是要你说出双鱼座的特质是什么,你会说出哪个?善良?懦弱?温柔?其实都不是,是思考(很多时候是过多的思考)。比起其它的星座,双鱼座更能洞察别人的心理,更能分析事情的本质。有的人会把这种情况称之为敏感,但是一旦这种敏感能够正确的使用,那么没有人能比双鱼座更快的学会人情事故。
(我想着说的应该是对的,在很多情况下,我会思考很多。有时我会知道别人心里在想什么,但我从来都不会说出来,因为担心是自己敏感或多疑。可能这种技巧我还没能在正确的地方正确的使用,因为我觉得自己至目前为止,并不会很明了所谓的“人情世故”。)

因为双鱼座的人思考得太多,因此很多时候他/她并不是真正的善良。与其说他/她是善良的,不如说这是双鱼喜欢的一种生活模式,以善良的方式活着,是轻松而受人尊敬的。
(这一点我也蛮赞同的,很多的朋友说我很善良,但是其实我并不觉得自己真的是很善良,当然,作奸犯科的事情我是不会做的,如果说对小动物有同情心、在巴士上让位给老年人、帮助朋友等等事情也算是善良的话,那我是善良的咯!哈哈哈)

另外,现实中的双鱼座确实给人太多的失望,懦弱,多疑,自卑,优柔寡断,没有主见......一个双鱼座或许没有上面全部的特点,但至少会有一,二个(哈哈,我觉得我全部都有耶)。造成双鱼座优柔寡断的原因很简单。因为同样一个选择,在双鱼看来,不是只考虑2样东西,而是需要考虑10样东西,因为他/她想的实在是太多了(哇,这说得实在太对了)。简单的说一句话,双鱼都会想到它会给周围的人带来多少种不同的影响,它会让人对自己有怎么样的看法,会不会造成误解。至于多疑,这点和自卑联系的比较紧密。虽然双鱼座能轻易的了解对方的意图,看透事情的真相,但是却往往不能坚持住自己的观点,这种不能坚持大多数是因为双鱼座自己不愿接受这个事实,也有很多时候是因为双鱼对自己不够自信。(的确,在一些情况下我会有自卑感,也缺乏自信,因此我是一个时时刻刻需要被别人肯定的人,得不到别人的认同,我会很难过)

接下来,可以解释下双鱼的懦弱了。只要能让自己和爱人平平安安,有什么不可以忍受的呢?什么尊严,什么气节,见鬼去吧。所以只要不把双鱼逼到绝境,你尽可以嘲弄双鱼的懦弱。每条鱼的忍受范围都不同,但一般都比正常人多那么一点点。但是如果你不小心让一条鱼觉得无路可走了,那么你真的要小心了。鱼可以践踏人间一切法律,无视所有道理,更不会考虑自己的尊严和人格。你务必要相信这一点,虽然这种时候很少,但那只不过是因为上帝不想让人们经常看到地狱的惨状。(对,这种情形曾经在我身上发生过,我的容忍能力很强,只要没有把我逼到忍无可忍的地步,我什么都可以接受,但我一旦决定反抗,抱歉,已经太迟了)

与其说双鱼是个为爱情而活的星座,不如说双鱼是个为感情而活的星座。对于双鱼来说,世界上最重要的东西是感情,一条精神上满足的鱼,可以没有其他东西,就已经是最幸福的人(当然,没有其他东西,很难精神上满足)。任何感情对于双鱼来说都是重要的,爱情很重要,但不见得会比亲情更重要,在双鱼的眼中。对于鱼来说,感情是单纯的,是单独的。鱼可以原谅对方的一切,只要那个人是真心对他好的。你可以十恶不赦,可以吃喝嫖赌,可以之前是人尽可夫的妓女,可以是个卑鄙无耻的骗子,都可以原谅,只要鱼能确定你是真心的喜欢他,对他好。但是请注意一点,大部分的鱼都比你聪明,不要以为你的小伎俩可以骗到鱼,你是不是真心喜欢他,他比谁都清楚。对于一个男孩子来说,双鱼女孩能给你对于一个女孩子想要的一切,温柔,爱你不顾一切,可爱(很多时候是装的,鱼大多数是很聪明的),体贴......对于一个女孩子来说,双鱼男孩....嗯..... 看你的运气了,如果你遇到的鱼是个没有志气,不想做事,玩玩乐乐的鱼,而且他已经25岁左右了,那么好心的提醒你,还是尽早离开他吧。除非你是个富婆,或者你只是找个情人(没有人比双鱼更适合做情人了:安全快乐而无副作用)。否则,你会经历世间最凄凉的婚姻和生活,阿门......那么如果你遇到的鱼是有事业心,能上进,肯做事的鱼,或者干脆就是事业有成的鱼,那么真的是恭喜你,你是千万少女中最幸运的一个,再挑剔的女人也无法对一个有上进心有事业的鱼有更多的要求了。你可以得到世界上一切的温柔和快乐,包括用钱买的到的和用钱买不到的,鱼很乐意把他的一切奉献给他爱的人,看到他爱的人开心,他会更开心。大部分的鱼的“一切”仅仅只有感情,而没有物质,但是我们现在讨论的是最优秀的那种鱼,那种能随时把名望和财富送给你的鱼,现在你知道你有多幸运了吧。(在我的世界里,感情是最重要的,不管是爱情、亲情、友情,我都在乎、重视,所以我很难忍受被人忽略。在我感情世界的价值观里,我不会去在意你之前是什么样的人,只要你是真心真意的对我好,我一定会加倍地对你更好)

后续。。。

欲阅读12星座分析你的内心世界的文章,请点击这里哦~~

2 评论:

匿名 说...

我一直都认为我有双鱼座的特质,那就是想太多,犹豫不决(很严重),容忍度高(可以这么说),总之我也有双鱼座的个性~ 但是我很矛盾的是,我也有水瓶座的个性,因为我喜欢自由,喜欢一个人,有时想法很古怪,有时很孤僻。。。。。唉~双重性格~可能我是水瓶座的最后一天~ 我是觉得星座还有很多东西可以研究,还要看上升星座、金星、水星、木星。。。等。看了太阳星座还必须要看这些。。。。才会有不同的双鱼座~ 我是有研究这些的咯。。。哈哈~ 讲了这么多废话~ 那就这样咯~ 我是彩妮

Jane_美琴 说...

以前我是很迷星座,也很相信星座的,曾有一段时间觉得星座说我的事情很准下。或许该说在中学时期,几乎十个里面就有七个女生是会相信星座的,就算不很相信,也会看看星座说了些什么是关于她的。。但现在就很少了,很多都觉得不是很准了,还有就是思想也改变了,与其觉得相信星座倒不如相信自己来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