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生日快乐

今天是以前那个他的生日,他的生日是在情人节的第二天,想让我忘记真的挺难的呢~~

很久没有见到他了,虽然说我们现在都在同一个校园内求学,或许是科系不同,加上不同的faculty,我们在学校都很难遇得上。曾经,在去年的开学第一天我就遇到他了,他还笑笑的向我身边的朋友打招呼,但是。。就唯独对我不理不睬。。没关系,我了解的,或许他还在恨我吧?他恨我在那样的时候决定离开他的身边。。其实,我是真的不想选在那样的时候的,但是。。我们之间存在的问题,让我们经常吵架,我心里的裂痕,一天比一天多,我实在承受不下去了,对不起~在我发现我们之间的问题时,没和你好好的商量我们的问题,也没让你有改过的机会,对不起,因为我不想再继续这样下去了,你伤害我,我忍受着你,这种日子,我承受不起了。。。

其实现在偶尔我会想起你,不知你的生活过得还好吗?我是衷心希望你会生活得好好的,好好地为了你的将来努力,而不是为了向我报复而努力着,好吗?我也希望有一天在街上看到你的时候,你会对我投以善意的微笑,我知道这可能性很低,但至少不要怒眼相视吧。。我真的希望你会过得很好很好~~加油咯~~

还有,祝你生日快乐~~我不会忘记你的生日的,毕竟当初我选择现在还用着的电话号码,也是因为后面那四个数目0215,也就是你的生日日期。。(大家别误会,我没换电话号码不代表我对他还有感情,只是觉得换电话号码很麻烦罢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