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前奏

明天又是情人节了,情人节是不是一定要让有情人的人度过的呢?那没有情人的人要怎么度过情人节呢?

其实我是还蛮期待明天的情人节的,还记得去年的情人节刚好是农历正月初八,我跟着男朋友去了他外婆家(因为晚上要拜天公),那时我和我的啊娜达第一次一起庆祝情人节,那样的庆祝方式还挺特别的。。今年情人节我没回家乡找他,因为学校的课业真的让我忙透了,赶报告找资料读资料分析资料再打报告,每天都忙死了。。所以呢。。我的啊娜达明天就会来金宝陪我度过我们第二次的情人节哦,好开心好兴奋~~(别误会,我不是在晒命,只是很想把我现在的心情和你们分享)

去年的情人我来不及替他准备礼物,虽然他说没有关系,但是我一直还是很过意不去。去年他送了我一束花、一只熊公仔和一盒巧克力,而我什么都没有准备给他。虽然说只要我开心,我心里有它,我有没有送东西给他他都不在意,但是我一直很在意自己没能为他做点什么。。今年,我想准备一个令他开心的情人节。我不敢说要安排一个令他感动的情人节,但至少我想让他感觉到我对他的心意。。。

元宵节那天早上,我和他已经去了钟表行选购情侣手表作为我们今年的情人节礼物。还好,不用花了很多时间我们就选定了我们喜欢的情侣手表,他应该以为这就是我今年送他的情人节礼物吧~但其实我计划了,要在情人节当天给他一些小意外/小惊喜。。

目前,我已经亲手做了一张情人节卡片,要在明天晚上送给他的。另外还有就是在电脑里,用powerpoint作了一些slides,有很多我们拍过的照片,有许多在网上找到的情人/valentine的图片,再加上一些词语,希望他看到了会喜欢。。明天晚餐时间这里附近一带的餐馆/餐厅都会很多人很拥挤,所以我买了一些现成的食材,希望明天煮一顿晚餐给他吃(因为不是很多,所以并没有很丰盛)。现在目前想到的是这么多,但我还会继续再想想,看看明天还可以做些什么让他更开心。。

情人节是一个让大家都开心、幸福的节日,不管有没有伴侣,我觉得每个人都应该开心地过。情人节并不是一个专为有情人的人而设的一个节日,而是要大家一起感受幸福的节日,希望没有情人的人不要觉得伤心难过,而是要很有信心地去迎接2月14日这一天的来临哦~~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Happy Valentine's Day~~~

5 评论:

PB. Lim 说...

没有情人啊!~

祝情人节快乐啦!~

匿名 说...

祝:情人節快樂!

哈哈。。。我們今天有一個mid-term test。接下來的幾個星期也會很忙。。
嘻嘻…

Jane_美琴 说...

小白:谢谢你的祝福,也祝你情人节快乐~~
也祝你mid-term test顺利咯~~加油!!

vincesepten:没有请人也是可以庆祝的嘛~我都说了情人节不只是一个让有情人的人过的节日啊~~你不是做了一个短篇吗?但是我还没去看,看了我会留comment给你的,哈哈~~也祝你情人节快乐~~

Janelle 说...

很有心思哦!我就懒得这样准备了。。

Jane_美琴 说...

Janelle_L:
现在是还有这个心思啦,因为我现在在外读书,我们不能常见面,唯有在酱的节日做些可以让我们俩开心的事情,或许再过些时候,天天可以见面的时候,我们就不会这样子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