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情绪?压力?

最近都睡得不好,是因为一大堆的报告在前面等着我吗?还是我对自己在这学期的要求提得太高了?还是自己还没调整好自己的求学心态?还是对一些事情“想太多”?下个星期就要呈现“古代汉语”了,可是直到现在做出来的成果还只是表面上的一些资料整理,很不理想。。最近这两个星期,我发觉我的情绪越来越糟糕(但还没到会在众人面前突然发飚抓狂啦),在一天里面我的情绪至少会受几次的干扰。有时我还觉得自己有点精神分裂,在这一刻我可以和大家打打闹闹笑笑的,但可能同一时间我的内心里其实是有点挣扎、有点难过的,更夸张的是很多时候,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在为什么挣扎,为了什么事情而难过。。

最近的睡眠素质更差,常常很晚有时甚至凌晨了才睡得着。明明我的身体和脑袋都已经累到不行的了,也已经打了无数次的哈欠,但是就是完全没有睡意。每一晚总是要翻来覆去个几次才能睡得着,等到自己真的睡去的时候,都已经搞不懂那时候是几点了。照着平常我的生活作息,如果我十二点或一点才睡的话,第二天我绝对可以睡至九点多十点的,但最近我总是在六点多七点就会自动醒来了,醒来了过后不管我再怎么躺着,闭上眼睛,就是完全没有睡意。在这种情况下,我的精神真的会越来越衰弱吧?

明天就已经是星期五了,下个星期就已经是这个学期的第六周了。我不能再拖下去了,还有很多书还没看完,还有很多报告在等着我,我必须要快点做完这些报告~~报告。。报告。。报告。。这不应该是我们的大学生活的,我得努力的调整好我的心情和情绪,不然这学期的成绩又不好看了~~

6 评论:

Javy 说...

我也是一直在墮落。
每次都是時間快到了才開始緊張……

我的脾氣比你不好很多,至少這個學期已經對身邊的人發飆了。
唉……

Jane_美琴 说...

呵呵呵。。因为每次我都是做Last Minutes Work,所以这学期想改掉这习惯,但。。我的定力不足,看来又是要到最后一分钟才紧张咯~~
一起加油吧~

匿名 说...

我最近也是咯~这个学期很难过。。。

无论如何,不要放弃呀各位,要坚强哟!

祝=》永远不要悲伤 说...

唉,看到蛮多人的部落格都是报告报告报告报告报告报告……
唉,大学生涯竟然只有报告,真的有点难过呀……

Jane_美琴 说...

vincent:你说得对,我们不应该垂头丧气的,打起精神来,加油啊~!

微雨:其实我想这也是一种中文系同学会面对到的“自然现象”,除了报告以外,其实还有很多事情是我们可以做的呢~加油啦~!

Javy 说...

最后还是最后一分钟赶报告啊!

可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