窒息

今天(不,该是昨天了)上着古典小说的时候,也不知道自己怎么的,没什么能够集中精神听老师上课。思绪一直不停地飘啊飘,也不懂飘到了哪里去。我真的不知道最近自己到底怎么了,我是不是真的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了呢?我的脑海里不停地想着排山倒海似冲向我的报告,突然间,我觉得有点窒息,真的有窒息的感觉,很难很难呼吸,很想从那里逃走。我不知道自己要逃去哪里,我脑海里唯一想到的就是:我要逃离这里!或许这是一种逃避现实的表现吧?是什么原因呢?人家通常不是说,我们总是要给自己定下一个目标,然后朝着这个目标,慢慢地去实现自己的目标吗?为什么我的这些会让我这么痛苦?是因为我定的目标太高了吗?我想不是吧?我只不过是希望我这个学期可以真正的专注于学业上,期望在这个学期的期末考得到让我满意的分数,然后就是我希望这学期的每一份报告,我都能够好好地完成,不一定要完美,但至少要有Y2S2学生所应该做出的报告素质,这些目标会很高吗?为什么每一天我都会因为想到这些事情而让自己觉得很难过?我应该是一个很能够适应任何环境的人,为什么这个学期我会变得这么的“脆弱”?每一天晚上睡觉前,当我一想起我还有很多未完成的事情时,我就会不由自主地流泪,有种心被掏空的感觉,很空洞,整个人很无力,是我想太多了吗?还是我真的对自己要求太高?我好像走到了一个死胡同,到底要怎样才能走出来呢?

7 评论:

Javy 说...

因为有要求,所以有压力。
感同身受。

祝=》永远不要悲伤 说...

这不是想太多,这是本来存在的压力……
真的,如你所说,报告排山倒海的,怎么倒都倒不完,真的很恐怖……
自己也好不到哪去,很多事想做,但是看到报告的时间表,就无力了……
每次定好今天一定要做到些什么,可是就是不能如意,1200闹钟叫我去睡了,结局就只是按掉,继续未完的事……
现在的我,真的能光明正大在班睡了,因为有很多理由让我睡了……
唉,大家一起加油吧

Jane_美琴 说...

Javy:我就知道你会和我感同身受。。

毛毛雨:哈哈。。你一直以来在班上睡觉都是光明正大的咯~!

Javy 说...

哎,因为我们心有灵犀……

其实,目前和你感同身受的应该很多。

Jane_美琴 说...

Javy:那也对。。呵呵。。所以我明天开始要努力了,不然我接下来赶报告会赶到疯掉。。。

Javy 说...

我已经接近崩溃的边缘~~~

匿名 说...

你还要等到明天才开始努力??真是的。。。要把握每一分钟嘛。。。嘻嘻。。。大家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