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以忘记的他

今天在学校看到了他,就在我上课的课室隔壁。我看到他一个人静静的坐在一个位置上,身边都没有朋友陪他说话聊天。他就那样静静的坐着看着他的资料。这就是原本的他吧~有点孤僻的,喜欢自己静静的坐在一边做自己喜爱的事情。看到了他,我原本不平静的心开始泛起了小漩涡。。

其实分开了那么久,我偶尔都会想起他的。我和他在一起时的回忆,是很特别的,当然,他对我来说一直以来也是很特别的,我不可能可以忘记他。你问我他现在在我心中还有没有分量,我想是有吧~但是更多的是我想是“抱歉”和“亏欠”吧。。他对我的好是别人所做不到的,但是这种好,却不是我所能承受的。。一直以来我都很想发个简讯给他,或者是发个email给他,但是我始终是没有这个勇气,因为我知道,他还生气我。或许我该说,他还在恨我吧~恨我为什么选择在那个时候离开他。我也知道不应该,但是。。。现在说什么“但是”也已经没有用了。。。

有时候我会想,要是有一天我在学校和他面对面碰到的话,我应该向他笑吗?还是打招呼吗?这种场景在我心里进行了无数次,每次我都告诉自己:好!下次遇到他的话就给他一个微笑,或者打个招呼吧!但是到了现实中的时候,当我遇见了他,我第一个反应就是把头转向另外一边,不是当作看不到他,而是怕他会看到我,我想我是怕我的出现,会让他想起以前不开心的事吧。有时我真的觉得自己好懦弱,这是一种不敢承担过错的表现吗?我不知道。。

在我内心里,他是一个对我很特别,也对我现在的个性造成一定影响的人。他给我的回忆,我一直都记得。我只是希望,我们能够做回朋友,但我不知道,这对我来说,会不会只是一种奢望。

8 评论:

阿辰 说...

希望你們都活得好。

Jane_美琴 说...

我倒是希望他活得比我好,呵呵。。

Javy 说...

祝福你。
也祝福他。

小白 说...

。。。
:)

Jane_美琴 说...

谢谢大家的关心。。。

世宁 说...

可以告诉你,他现在过得很好,很充实……
这是他告诉我的……
看到他的卡片,听到他的说话,都觉得他说的很对,他做到了,活得很好……
但是,还是不是在恨你,就不懂了……
我想,少少是有的,但不会像当初的那么恨了……
放心吧……
当你放开后,下次看到他,笑一个吧……
你有踏出第一步,不管他的回应是冷淡还是正常,这已不再重要了……

Jane_美琴 说...

世宁,请问你可以告诉我你的真实身份吗?是我班上的那位世宁吗?如果是的话,我想应该是你认识他不够深了。他不是一个会随随便便让别人看透的人,而且他会在你面前表现得那样的话,应该只有一个原因了。那就是他想透过你让我知道,没有我他还可以活得很好,这就是我所认识的他。他不可能不恨我,因为从前朋友对他所做过的事,他一直都记得很清楚,更何况是我这样对他呢~~~

世宁 说...

哦……
可能吧……
要说很熟,还不是很熟……
虽说出来喝茶有不少次了……
有没有真的还在恨你,真的不懂,也只是在猜测……
不过,可以看得出,他一下子长大很多,真的成熟去了……真的有点难以接受,很不符合现在这样的年龄,真的……不该有……
有点心疼……
我有几个朋友,小过我的,也是这样,真的很难过,被逼长大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