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鬼死累啊!!

好鬼死累啊!!

这是我现在心里要叫喊出来的话。

今天是Y3S1第一天的上课。满怀着希望骑着自行车去学校,希望时间表能够排得美美的,希望老师对于同学在课堂的表现要求不会太严苛,希望能够顺利得到我在选修课选择的科目,哪里知道。。唉,不说也罢~

今日的下午真的热到不行,1230上完先秦哲学文选研讨课后,直到1700才有课,就回来家里休息。到1630要去学校时,哇唠~那太阳真是猛到不行,晒到不行咯~一路上晒着热太阳拼命骑脚车赶去学校,顿时觉得气喘如牛,脸也很烫,还有点热昏昏,要中暑的感觉。

放学吃饱晚餐回到家,突然有点头晕。我想应该是今天太累了吧~(什么嘛~你明明没做什么粗工,而且才上两堂课,怎么会太累?)或许是三个月没经历这种大学生涯吧,生理上暂时还未能适应过来咯~唉,明天还有0800的课耶~过后又要回宿舍,到下午1730才有课。你说啦~这是一个排得美美的时间表吗?

今天真的累到爆啊~时间表也。。。唉,无话可说了~

5 评论:

Javy 说...

对,很累!
我简直想要骂人!

Jane_美琴 说...

哈哈哈~那我还不至于啦,你知道我很善良的啦~嘻嘻嘻嘻~

Javy 说...

说自己善良,不要脸!
我看你是滥好人一个……

小白 说...

我想过一、两个星期应该可以适应了。
我也是还在适应着。。。
习惯就好。嘻嘻!

..l.. 黑皮牛儿 ..l.. 说...

我的时间表换了,两科被换掉,难过
不过,这样我就星期三、六天都没上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