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生病

左边放着一杯热腾腾的何人可凉茶,双手不停的在键盘上敲打,头越来越重,身体越来越热,腰酸背痛,左边鼻子不停有鼻水流出,这就是我现在的状况。

从昨天晚上开始鼻子就塞着了,早上醒来情况有好转了的,但是现在却变本加厉。很辛苦啊~

以前开学都不会这样的,是不是放了三个月假期,人变得懒散了,还不能适应这里的生活?刚开始回来金宝的几天,晚上我都睡不着。躺在床上滚来滚去,花费了很长的时间才能让自己进入梦乡。虽说能够睡着,但是却在半夜一直爬起来,这么差的睡眠素质,身体怎么抵抗得了呢?

这几天金宝的天气实在是太糟糕了。中午一两点的太阳实在是炽热到不行。而我这几天的课,都是在下午,在这么酷热的天气之下,我必须骑着我的老铁马从apartment去到学校,虽然短短的五分钟路程,但是到了学校我总是汗流浃背,气喘如牛。进了课室,吹着冷气的确是很舒服的,但是在这样一下子热一下子冷的情况下,我想我的身体已经承受不了了。

现在我的论文大纲还没做好,身体又不听话,我看我明天一定很迫切的了。希望我的论文老师要求不是很高咯~现在最重要的,应该就是快点把还热的何人可凉茶喝下,好好地睡个觉,希望明天起床后,身体的状况会好一点咯~

2 评论:

vincent 说...

何人可茶喝了不是睡不着吗?


论文加油咯~

Jane_美琴 说...

我喝了过后真的有点睡不着,但没有办法,那时候真的很辛苦,一直流鼻水,鼻子又严重塞着,唯有趁病情还未恶化之前喝下去咯~

说到论文,迫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