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礼物的烦恼

对我来说,买礼物送人是最烦恼的事,买礼物送给男生,更是伤透脑筋的事。

农历新年快到了,也就是说情人节也快到了。每年的这个时候,我一定都很伤脑筋的问身边的朋友:eh,你说买什么东西送男朋友最好?如果说是刚开始交往的男女朋友,我想买礼物应该不是什么烦恼的问题,因为你买什么,都会使你第一次送他/她的礼物。我和男友在一起快三年,什么礼物没送过?该送男生的礼物我都送过了,皮包、皮带、衣服、香水、手表等等等等,再加上怎么说都已经在一起那么多年了,难道还要送这些东西吗?我想送他一点特别的。

去年的情人节,原本想要做情人节大餐,但因为太忙了,他来到金宝了我才刚放学,所以就不让他饿肚子,我们选择出外用餐。我只有亲手做了一张卡片,里面写满我想对他说的话,还做了一个powerpoint slides,甚至还把房间布置了很多的气球,哈哈。。你们一定觉得好像开party吧?不过当时的布置是真的还不错的哦~

好,言归正传。唉,到底今年该准备什么礼物给他呢?我上过许多的网站去看看,大多数都是什么鲜花啦,巧克力的。Tolonglah,我要找女生送给男生的礼物,这些东西当然都是男生送给女生的嘛~其实我有找到一个替情侣制作陶像的网站,是可爱版的,人物表情很逼真,我觉得是很有纪念和收藏价值的,但这件公司是在外国(好像是中国),所以就算了咯~~~

希望这个问题可以快点解决,不然啊~我的头就快想到爆炸了啦!!!

3 评论:

kweng 说...

陶瓷人像娃娃印象中谷中城有製作。
我心中有些適合情人節的禮物只是這需要花時閒去弄。哈哈……

Jane_美琴 说...

谷中城哦。。考虑下。。

你心中那些情人节礼物,都是需要花很多的精神、耐心还有爱心的咯~今年有要送的对象吗?

..l.. 黑皮牛儿 ..l.. 说...

oooo...送礼物哦
都没送过男生礼物,所以也帮不到你……
应该是说,有用心就好,不管是送什么啦……
我想……应该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