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了

刚刚看了一位学长的blog,看了过后,顿时让我想通了一些我一直想不通的东西。。。

他的blog,我看的那几篇大多都是关于感情的事情。。感情,真得那么难,也那么令人费尽心思的吗?

有一篇关于安全感的。远距离恋爱会让人缺乏安全感,或许是吧。。曾几何时,我就是被远距离恋爱给打败的,但过了不久,我还是站得起来,或许那时还年少不懂事吧。。因此,直到现在,我对远距离恋爱是没有信心的,但我会对那些谈着远距离恋爱的人,给予我最大的祝福。。每一段感情里,两个人都扮演者重要的角色,当双方决定要在一起的时候,就应该互相迁就、忍让,尤其是远距离恋爱,更需要双方的沟通,最最重要的是双方对彼此的信任,没有了信任,人你们怎么容忍、怎么忍让、怎么沟通,问题还是会产生的。。不管是远距离恋爱,还是普通的恋爱,彼此之间都应该存在着“信任”。

还有一篇是说他和他女友的。我不认识他的女友,更不知道她的年龄,但我知道的,是他比我的男友小一年。他认为他的女友不体谅他,每当放工回到家已经很累的时候,他还是会和他的女友通电话或是传简讯,如果累得睡着的话,他的女友就会发飚。呃。。或许我不应该把他的事情写在这里,但他们的情况,和我跟我男友的情况还有一点相识的。我男友比我大五年,已经出来社会工作了,是个成熟的男生,而我,只是一个很爱粘着他,偶尔很不讲理的女生。他知道我很爱有人陪着我,所以每次当他一有空,他就会来我家陪我,但是我有时还是很不懂事的,明知他工作压力大,有时不体谅的在那里发脾气,令他很难做、很伤心。看了学长的blog,明白了他们男生的想法,觉得自己真得很无知,也很霸道,对于男友,我真的很抱歉,我知道你时常的迁就我,让你感到十分的累,十分的有压力,是我没有好好地为你着想,只有自私的想到自己,对不起。。

虽然现在我们的日子还不算很好,希望在我们的努力之下,能够一起打造一个美好的未来,记得我们的约定吧?我们要一起实现它哦~~加油!

2 评论:

匿名 说...

~其实,曾经我的一位朋友也是像你的男友那样。。做工做到很累,很晚。。。那时他爱的她,不但没有体谅我,而且还乱发脾气,要哄她,怕我真的不要爱她了。。。结果,到现在,分手了,她还是会埋怨着他,没有实现诺言。。。。没有实现很多事情。。但是,我就觉得这个女的,完全没有站在男生的角度去思考。。。。没有顾虑男生的立场。。。

哈哈哈~还是一句话,加油咯~

Jane_美琴 说...

女生嘛~要男生疼爱和陪伴是很正常的,但也不能时时刻刻粘着他们,要知道,女生或许把男生放在第一位,但男生为了你们两人的将来,通常第一位都会是事业,所以,做个善解人意的女生,是维持两人感情的最好方法~但男生也别忽略女生的内心想法哦~大家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