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累:(

最近都觉得好累。。新的学期开始了过后,每天的课都排得满满的,没有什么时间让我们休息。。就拿今天来说,上了文选一小时半的tutorial课过后,就接下去上两小时的现代文学史lecture课了。昨天为了准备今天的presentation很迟才睡觉,今早又很早起床,真的是累垮了。。明天,共要上七个小时的课,当中有五个小时是接下去的,完全没有休息的时间,想到都想吐了,是真的很想吐。。

不懂是不是开学前给自己定下的目标的关系,这个学期开始到现在,我每天都过得很累(周末除外啦),或许也是自己不让自己松懈下来的原因,在学校一旦有空闲的时间,都往图书馆跑,找书、借书、还书、上网找资料等等,所以或许就会觉得怎么在学校有空都不休息休息,还让自己那么的累。。呃。。我也不知道。。只觉得不应该让自己松懈下来,松懈下来的话可能就会让自己有机会说:明天再努力吧!我不要这样!

我曾答应过自己,还有你,这学期我要考得比上学期好。我知道蛮困难的,但是我必须实现我的目标,因为这样才能够进行我们未来的计划。我知道你一个人打拼很辛苦,也知道一直以来你都在为我们的将来打好各方面的基础,所以我现在就必须做好我现在的本分,那将来才能够替你分担,这也是我们当初所约定了的,所以,你不用担心,我还是会努力的去做好我该做的,虽然是辛苦了点,但是,我喜欢“先苦后甜”。。

3 评论:

Janelle 说...

加油哦!不过还是要照顾身体哦。。

匿名 说...

不需要设定指定的目标,只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有压力会很辛苦的!反正对得起自己就好啦。
无论如何,也要好好照顾自己。这几天金宝天气很热,喝多一点水~

Jane_美琴 说...

谢谢你们的关心,或许我真的给自己太多的压力了。。我会试着再调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