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学测验

刚刚看了一位朋友的部落格,介绍了这一个姓名学算命的网站,看着无聊的自己,心里就想了想说:不如就去看一看,算一算自己的性格分析吧,看看它的解释会不会很准确。。

就这样,我进了这个网站,得到了这样的一个结果:

黄美琴的内在想法:
*個性倔強,且自我意識非常強烈(错,我偶尔会固执,但肯定不会自我意识强烈)
*自信心強、個性不服輸,是個獨立自主的女孩子(错,我没信心,很容易放弃,更别说独立自主)
*以自我為中心,不容易採信別人的想法或建議(错错错,这肯定是不对的)
*想法前衛有新意,喜歡追隨流行(错,我自认我的思想有时还蛮保守的)
*疑心病比較重,嫁人後喜歡碎碎唸 (不知道,因为我还没嫁人,哈哈~)

黄美琴的外在行为:
*耳根子軟,容易聽信他人的話,隨風搖擺(对,我就是酱的一个人)
*自以為是對的時,就不容許他人推翻自己的論點(对,当我觉得是对的,我就不会妥协)
*有時對自己很有信心到一種自戀的程度(错,都说我没信心的咯,怎么会自恋?)
*本身有很多規矩,但。。是叫他人遵從,自己則可以隨時改變原則(对,哈哈~歹势呐)
*有時很恰北北,有時又很溫柔 (一半一半,我自己也不知道)

黄美琴的感情分析:
*常常一頭栽到感情中而無法自拔(对,我也不懂为什么)
*不計較自己對感情的付出有多少,會為了愛而犧牲奉獻一切(对,我就是这么笨笨的人)
*因為對感情不理智,所以常常是傷痕累累(对,我的忍耐能力超强,但却也常令自己受伤)
*有新的對象時,就會忘了前一次的傷害,又繼續栽到感情世界中(对,到现在还不知道其原因,可能就是犯贱吧)
*沒辦法跟前男友再當朋友,寧願不聯絡也不要再有牽扯 (错,我是蛮理智的啦)

透过以上种种的实验结果,我想,这种测验果然还是不能百分百相信吧。。如果只是一时兴起所作的活动,那劝大家还是看看就好,别太相信咯!哈哈~

好啦,我就顺便放上这个网站的网址,谁有兴趣的就上去试一试咯!!


http://www.fatemaster.tw/index.php

1 评论:

Janelle 说...

谢谢分享!我这就去算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