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加油!

这篇部落格,其实在几天前就想打上来的了,只是一直忙着报告,所以拖到现在才打。。

从老头那里得知你要休学一年,我听了十分的惊讶,一直问老头原因,他只说只要看你的部落格就懂了,细节,他也不清楚。。一个星期前你去了禅修营,几天没见到你,我们都很想念你,现在你终于回来了,但却听到你要离开的消息,心里竟然有点不舍得。。

回到家看了你的部落格,了解了你在禅修营发生的点点滴滴。原来你是想休学一年,然后去修行。我知道你已经向校方提出了申请,现在只是在等校方的通过。。知道你要离开,不懂为什么,真的很舍不得,虽然平常我们很少联络,关系也算不上很密切,我也懂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但不懂为什么,就是觉得不舍得。。

无论如何,身为你的朋友,我想我是应该支持你的。你是我遇过的那么多朋友当中,最乖最懂事的,也是最爱搞怪的。虽然你比我小,但是我觉得在你身上,有很多我应该学习的东西。一直以来我都对你所有的想法和看法很感兴趣,很想知道在你那嬉皮笑脸的外表下,内心到底是怎么样的。我知道,在你嬉皮笑脸的外表下,你内心真正在思考的事情,是不一样的。。

一直以来你都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将来的路要怎么走,想必你也心里有个谱了,所以身为朋友的我,唯有给予你我最衷心的祝福,希望你一切都能顺心,不管遇到任何困难,要记得在这里有着一班一直记着你的朋友。。加油了~~

I admire with your determination. I hope that you will be happy with your decision, happy and satisfied with your life. Work hard for your future!!

We r alwiz be her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