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病倒了

我又病倒了。。哎哟。。干吗最近身体这么弱了呢?今天1200-1700的课,真的让我很难熬。。不懂为什么,在现在这么炎热的天气里,自己还是会生病??

今天坐在课室,刚好背后是对着冷气的,哇!我的妈呀!不懂为什么就觉得很冷,我一直撑一直撑,希望能够撑得过去。。但是,过了不久,我竟然开始发抖了。天呀!我的发抖竟然是从内心发抖出来的,我控制不了我的颤抖,那两个小时的唐诗课,我就一面发抖一面上课,朋友看到我的样子,都劝我回家休息,但。。我想上课咧。。

过后又挨到现代文学史了。。在朋友present的当时,我真的很难过,觉得更加辛苦了,心想我不能再撑下去了,所以我决定在接下来的唐诗课前回家休息。。没想到,后来现代文学史老师竟然要我们全班一起朗读《凤凰涅磐》。。我的天啊。。老天是要折磨我吗?虽然我是可以不读的,但身为学生,就应该做好自己的本分吧。。没想到读完了过后,我竟然觉得有点舒服了,但还是不能忍受寒冷而一直抖个不停,想想。。还是回家休息吧。。免得晕倒在学校吓坏朋友,因为那时我开始头痛和头晕了。。

不懂为什么,林老师希望我可以留下来先听听前面的课,要是还是不能撑的话,那我就可以回去。。其实我根本就不想回去,因为如果我miss了这一堂唐诗课,我一定会跟不上的。。还好,我在上课的时候情况好了很多,还可以一直撑到五点多才放学回家。。

其实说真的,我觉得自己真是自己不好好照顾自己,既然生病了还是要勉强自己去上课。朋友看到我给自己太多学业上的压力,他们有劝我,但。。总觉得如果自己如果不努力就会懒散下来,最后自己定下来的目标一定不能够实现。。我自己也知道自己给太多压力自己了,但是我很贱骨头的,觉得给自己压力就是在鞭策自己,我很傻吧??哈哈~~

生病其实一点都不好受,一点都吃不饱,因为我只吃两片白面包,说实话是没有胃口啦!怕吃了别的东西会吐。。现在我要去喝何人可凉茶了,然后再去休息休息,希望你们明天能够见到一个健康活宝宝!!

4 评论:

Janelle 说...

好好休息哦!

Jane_美琴 说...

谢谢你。。怎么你总是第一个在我的blog留言的?很好奇。。嘿嘿。。

匿名 说...

或许是巧合吧~

生病就多点休息啦。
日记可以迟些才写。

小白

说...

虽然在有压力的情况下可以把功课做得好一些,但是仅是适量的压力。有时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反而会弄巧反拙。别太勉强自己,要适时地休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