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肠炎惊魂

早上上完了文选,就和朋友到食堂去吃饭。买了饭后,突然肚子很痛。呃。。基本上也不知道是哪里痛,痛的地方是在盲肠附近的部分,所以根本不知道是胃痛还是盲肠炎痛,朋友看着我痛苦的样子,都叫我不要再吃了。后来喝了美玲买来的milo,感觉还是很痛,快不能顶了,就叫了老头载我到附近的诊所看医生。

去着诊所的途中,由于路面凹凸不平,我痛的地方也不停地抽痛着,但我内心真正担心的,是我不知道是不是盲肠炎。我害怕得盲肠炎,我不想住医院,我不想停课,要是真的是盲肠炎,很多的我不想就会发生。。

后来医生检查了,他说不是盲肠炎,也不是胃痛,应该只是肚子太多风而造成的。天啊!肚子太多风会这样的吗?一直以来我的体质就是很容易进风,但从来都没有试过这么的痛,但既然医生都这么说了,应该就是了吧。。

回到家吃了药我倒头就睡了,虽说我是在睡觉,但那疼痛的感觉一直都没有减少。睡到两点多,突然那疼痛的地方又再次的来临。这一次的疼痛,比之前的痛还要我的命,不能顶了,打了个电话给妈妈和妹妹,告诉她们我的情况,妈妈叫我找朋友载我再去看医生,因为她认为如果是普通的肚子痛的话,吃了药应该就会没事的,后来妹妹还说我今早看的那位医生是不大会看的,他们两人的话,让我听了觉得很担心,怕自己真的得了盲肠炎,后来妈妈还说要从安顺上来看我,怕我有些什么事的话没人载我去看医生。。

过了不久,妹妹也从ktar回来了,这时我的肚子已经渐渐不痛了,也好了很多。这是我才觉得,之前我的所有害怕和想法,是自己想太多了。。现在,我的肚子没有再痛了,妹妹说:你吃的药的药效未免也太迟了吧。。呵呵~~管他的,没事就好了。现在想想,有时真的是自己吓自己,现在什么事都没发生,但也很庆幸,还好不是盲肠炎。。哈哈~~

2 评论:

Janelle 说...

多喝姜茶,有柱驱风

Jane_美琴 说...

谢谢你的建议。。我会的。。